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晶羽翼音乐剧招募启动 魔幻巨制 爆笑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0: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晶羽翼2017音乐剧巨制《奇幻闹钟事件簿之我是我爷爷》(后称《我是我爷爷》)于7月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全面招募儿童演员。为打造一台高品质、高水准的儿童音乐剧,本剧聚集了一支实力不凡的金牌主创团队,将呈现亦幻亦真的现实魔幻世界,带领孩子们步入充满想象的戏剧之旅。

  《我是我爷爷》取材自当代家庭生活,聚焦社会父子关系,通过多重魔幻相互建构的戏剧手段来解构超高速的现实科技生活与失落的亲情,从而展现音乐小天才赖特宁(小男一)和古板父亲赖罗庚(男一)间,从困境到囧境再到佳境的亲情治愈过程,最终帮助彼此实现“心灵的成长与丰富”。由于该剧最大限度地截取了生活片段加以艺术提升,必然会触发观众的扎心与暖心记忆。此剧融观赏性、教育性、娱乐性为一体,让小朋友在娱乐中受到人生启发,启迪童年快乐成长!

  富有深意的戏剧设计自然得益于高水准的创作团队。本剧导演由师从于“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教授的国家精品剧目导演刘能一担纲,作曲配乐及音乐指导为著名音乐制作人、“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张小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新生代导演李春晓,任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夏腾子,任职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尹玲分别为本剧的编剧,舞台设计及人物造型设计。主创团队的“学院派”背景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将打造出丰富多彩的人物、童真童趣的音乐、青春动感的舞蹈和梦幻绚丽的舞台,带领观众感受戏剧艺术的真正魅力。

  据了解,主创团队考虑到出品方晶羽翼一直以来都在倡导并践行声乐、舞蹈、表演、舞台实践四位一体的教学体系,首创性地将编创内容与未来教学相结合,将演员的针对性训练和幕间内容转化为单元课件,为教学备书,切实实现舞台实践与艺能培养的“双丰收”,这对于参演演员来说,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成长机会。

  此次晶羽翼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包括小男主在内的12名主要儿童演员,落地海选将于7月15、16日在东风南路晶羽翼集团进行。由于音乐剧对歌曲、对白、肢体动作、表演等因素给予同样的重视,所以,被选中的小演员进组后,不仅会接受到戏剧演员系统的专业培训,还会全方位地进行声乐、舞蹈等专业培训,相信这段有益的经历一定会成为幸运儿的成长助推器。

  早在创作初期就有业内前辈指出,这会是一部大人看着不瞌睡、欢笑中让你内心更加柔软的治愈性儿童音乐剧。《我是我爷爷》无疑将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中国儿童音乐剧新品牌,成为晶羽翼出品的又一倾力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