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或将于9月入伍?所属社回应: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1: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有消息表示演员金秀贤或将于9月入伍,不过金秀贤的所属社否认了这一消息,称目前还没有确定的入伍时间。

金秀贤
 

  相关人士表示金秀贤或将于9月份入伍,称金秀贤的所属社方面向以金秀贤为代言人的各个广告方面传达了日程将整理到8月的消息,从这样的举动来看,金秀贤的入伍时间已经临近,或将会在9月入伍。不过,金秀贤的所属社回应表示消息不准确,目前金秀贤确实即将入伍,但是目前还没有接到确定的入伍通知,如果确定了入伍的时间,金秀贤也会正式通知大家的。

  此前,有关于金秀贤入伍的消息就一直再传,不过所属社都进行了澄清,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时间。金秀贤本人也在采访中表示确实到了入伍的时间,最迟明天年初也会入伍了,因此表示如果有时间想要在入伍之前再出演一部电视剧,但是目前没有正在接触的剧本。对于入伍,金秀贤也表示的很淡然,他表示:“只要兵役厅加我,我就会去了,希望粉丝们放心,自己会好好回来的。”

  自从2015年结束电视剧《制作人》之后,金秀贤就一直为自己的新电影《REAL》做准备,因此推掉了很多影视剧,金秀贤也已经2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归电视荧幕了。6月28日,金秀贤主演的最新电影《REAL》韩国上映,虽然这部电影耗时半年多的时间进行拍摄,不过似乎票房和口碑都不是很理想,呈现了两极化的趋势,这也让人有些遗憾,因为这部电影很有可能是金秀贤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