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确定10月23日安静入伍 将作为现役士兵参军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17: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金秀贤所属社方面公开了金秀贤即将入伍的消息,所属社表示金秀贤会在10月23日正式入伍,将会以现役士兵参军。

金秀贤
 

  所属社方面发表公告公开了金秀贤入伍的消息,表示金秀贤本人会在10月23日以现役士兵的十分入伍,因为是作为大韩民国民,为履行国民义务而入伍,因此将不会进行与粉丝们的送别会或是记者会等活动,尊重金秀贤本人的意愿,安静入伍,没有其他任何的官方活动。所属社还表示金秀贤将会在新兵教育队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会继续履行为期21个月的国防义务,希望大家为金秀贤健康国防义务应援。

  公司公开了金秀贤入伍的消息很突然,让粉丝们有些惊讶,同时也感到很不舍,不过依旧支持金秀贤,希望金秀贤能够健康的归来!去年就有消息表示金秀贤可能会在今年入伍,而金秀贤也在采访时表示今年年末最晚也会在明年年初收到入伍通知,虽然很想在入伍之前出演一部电视剧,不过在准备入伍的相关事宜,因此就没有考虑,这也让观众们感到遗憾。

  结束电视剧《制作人》之后,金秀贤就一直在忙碌着电影《REAL》的拍摄工作,从准备到拍摄结束,电影历时了一年多的时间,因此2016年金秀贤没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2017年6月电影《REAL》上映,虽然观众们对电影的评价好坏参半,不过对金秀贤的演技依旧表示认可和称赞,结束电影《REAL》的宣传工作之后,金秀贤就一直在闭关,最近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是参加电影的试映会,久违的出现依旧是帅气满满。希望金秀贤健康的完成兵役任务,两年之后带给大家更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