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压轴献唱“诗与远方”音乐节 粉丝深情守候场面感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3:2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晚,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灵动出席2017年成都“诗与远方”音乐节,压轴献上一连40分钟的高水准live表演,为成都的“假芽”与参加音乐节的观众带去诸多经典作品。

1
2
 

  活动当晚,夏夜的晚风为白天燥热难耐的成都带来丝丝凉意,而TIA时髦装扮活力登场后,一连演唱了她的代表作《不同凡想》、《Love Can Fly》,以及在湖南卫视《歌手》节目中曾掀起收听热潮的《爱是怀疑》、《Golden》、《阿楚姑娘》等,再次以时而深情款款、时而热力四射的表演将现场点燃。

3
4
 

  此次演出,TIA也特别带来与自己配合无间的乐队,彼此间的默契互动也激发出音乐的无限可能。不仅如此,诚意满满的TIA,也将在《歌手》中助她成功突围的《开往春天的地铁》节目后的首次live现场献给成都的歌迷。而成都的歌迷也给了舞台上卖力演出的TIA热情的回馈,在TIA演唱《潜蓝色》时,全场大合唱让TIA动容。

5
6
 

  及至演出结束,尽管夜色已深,仍有几十位歌迷陶醉在歌声中不肯离开,在现场等候与TIA能近距离接触。向来爱粉丝出名的TIA,也不负粉丝的苦等,在高强度演出后仍一一满足粉丝的合影要求,实力宠粉亲和满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