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客一直播生日趴 爱自黑更爱银魂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5:0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9日,白客在一直播上发起生日趴直播,粉丝到场助阵送礼,银魂装扮的白客萌力十足。凭借网剧《万万没想到》出道的白客,如今已渐渐成为一名“电影咖”,从最初的《万万没想到》漂亮的开局,到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加持,再到《大闹天竺》中吃重的戏份,白客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目前已拥有超过500万微博粉丝。截至目前,生日趴直播累计观看次数接近290万次。

  拥有天然喜感的白客,直播刚开始便自黑,称现场粉丝为请来的群演,“女群演100块一天。而男群演身兼摄像,150块一天”,让生日趴瞬间热闹起来。接下来,白客更是发挥了自己“不要脸”的人设,称今天是自己19岁的生日,迷妹们则纷纷不拆穿真相,表示赞同。在生日会必备的送礼环节,现场粉丝都很了解白客,纷纷送上了让白客暖心的礼物。白客更是在直播全程戴上粉丝送的定春帽子,非常可爱。另一位粉丝则送上一把银魂主题的伞,白客则心疼的表示,“把伞带过来很麻烦吧?”

  随后还有粉丝连线环节,由白客打电话和粉丝聊天。第一位粉丝在高铁上,说信号不好。白客则问道,“你是在用4G吗?我也是,可心疼了。”随即又恍然大悟,现在是在打电话用不到流量;第二位粉丝刚好正在看直播,还为白客写了一段声情并茂的稿子,让白客感动不已;第三位粉丝接到白客的电话后,激动得喘不上气。白客调侃说,“旁边有人吗?帮忙来个人工呼吸吧。”最后,白客还满足粉丝要求,唱了几句《求佛》,更是完整得唱了一首《Junky Mouth》。粉丝听后表示,没想到白客唱歌这么好听。

  据悉,早在2014年播出的《万万没想到》番外篇的剧集中,白客就曾cos过阿银。生日当天,白客在微博发了一张cos阿银的照片称,表示感谢银魂,并祝自己生日快乐。粉丝怒赞死鱼眼还原度高。女神孔连顺也P图献礼,把自己P成新八、偶像林志玲P成神乐。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一直播平台与粉丝沟通,随着明星越来越重视一直播,一直播已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最重要的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