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5后艺人周楚娜生日状态绝佳 青春可爱元气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6 17:3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几天前,05后艺人周楚娜在7月3日这天度过了自己新一岁的生日。她发微博表示:“谢谢大家,又陪我长大的一年,我们是彼此永远的底气,要越来越好。”周楚娜也分享了自己生日会的照片,身着白色吊带连衣裙,青春气息满满。

  粉丝也深情回应表示:“第一次遇见你,是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上。你一身白衬衫向人们娓娓道来你的故事。坚强却又那么令人心疼。从那以后,我决定了,今后的路我要陪你一起走,一直走,一定会走。”

  在生日写真中,周楚娜身着米色纱裙,微卷的长发披散,搭配灵动的眼神和身后的翅膀道具,在粉色的梦幻背景前宛若天使。

  在另一组写真中,周楚娜大秀自己的好身材。以略带异域风格的特色装束,展现出自己对时尚的绝佳驾驭力,更具多样魅力。

  生活中周楚娜的状态也是非常好的。这身白色连衣裙的装束像个小公主,和网上一些声音所描述的完全不一样。

  日常生活照中的周楚娜,更喜欢公主风格的装束。粉色带蝴蝶结的娃娃衫,搭配耳侧边夹,既显出优雅气质,又别具几分青春期少女的可爱活力,元气满满。

  不同造型下的周楚娜,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青春之美。你喜欢什么样的她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