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歌》女书记王力可最新写真曝光 “氧气女神”元气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1-06-30 21: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氧气女神”王力可曝光一组清纯可人的写真。写真中,王力可身着粉色服装,非常的温婉可人。下垂落肩的发丝增加了随性亲和,不夸张、不做作的造型非常的吸引人,向网友们展示了随意拍摄即是大片。

  写真中的王力可双眸非常清澈纯洁,眼神明亮,不管是在剧里还是写真中都非常有特点,让人难忘。无论是三年前的《索玛花开》,还是如今热映的电影《山歌》,王力可眼神中所传递温暖、治愈的感觉都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

  在《山歌》中,王力可挑大梁饰演的女主角赵琳是一位有着大爱且坚强勇敢的青年干部。王力可精湛的眼神戏将这个角色还原的生动感人。电影开篇撒泼耍浑、无理取闹的老舅激动地断言:“你们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在这样“生死攸关”的紧张局面,王力可饰演的赵琳急忙制止,眼神里充满了大爱和对当地百姓的忧心。面对被孤立的留守儿童拉强,赵琳给予了拉强母亲般的温暖,给他做饭、洗脚、洗头。这时王力可眼神中传递出真挚的关心与温情,也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观影的观众,让大家想起自己母亲给予的无私爱意。据悉,王力可主演的电影《山歌》正在各大影院持续热映,非常值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