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萌萌综艺首秀,“温柔一刀”成全场清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09:5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开心相对论》在腾讯首播,作为一档喜剧互怼综艺秀,一个“怼”字尽显风流。节目中主持和嘉宾们互怼起来风格各异——吴宗宪尽显老司机本色,张绍刚、刘萌萌则是理智流的代表,娃娃音的丫头走可爱路线,钟丽缇、李彩桦则是霸气十足的御姐派……众人在互怼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节目看点十足!

  刘萌萌小丸子造型萌翻众人 据理力争激辩张绍刚

  《开心相对论》首期请来了钟丽缇和张伦硕夫妻搭档,主题直击尖锐的两性问题,探讨爱情与金钱,全程火药味十足又爆笑不断。

  节目伊始,刘萌萌在控诉短剧中化身“小丸子”,身着红裙白衣鹅黄帽,大眼扑闪扑闪,令人大呼可爱。她扮演的小丸子,一直痴情于花轮同学,却在看清花轮不懂女生需要的是陪伴而不是金钱后,理智地向花轮提出了分手。整出剧目中,刘萌萌造型超萌,演技爆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一分钟激辩环节中,刘萌萌对阵老资历张绍刚,不甘示弱据理力争,奈何人娇声柔不占上风,不禁让人捏了一把汗。情急之下,波波堂姐妹们一齐上场为萌萌助阵,两方人马“怼”作一团,精彩不断。最终,在波波堂成员的努力,以及棒棒堂的两位“猪队友”的助攻下,女队以微弱优势取胜。

  刘萌萌理智谈论感情与金钱 特工任务失败遭惩罚

  在讨论“女人是否拜金”的问题时,刘萌萌从容理智地对感情与金钱的问题进行了论述,期间更是金句不断——“金钱可以维系感情,但绝对买不了感情”;同时搬出李安导演的例子,有理有据地论证“女人更爱男人的‘才’——人才的‘才’,而非钱财的‘财’。”最后更是直接表明,“对我来说,爱就是最宝贵的财富。”理智之中见温柔,条分缕析辩明真理,“温柔一刀”令人信服,可谓全场理智担当。

  不过,在理智之外,刘萌萌也可以称得上是“懵萌”了。身为“特工”却因辩论太high而忘了执行任务,虽然帮助波波堂获得胜利,却不得不接受“蛋糕抹脸”的恐怖惩罚。陈汉典被队友们用奶油糊成了“无脸男”,刘萌萌头顶奶油,颜值竟然没有遭受一丝一毫的影响!果然有颜任性,什么造型都能hold得住!

  《开心相对论》第一期就如此精彩纷呈,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带给大家呢?让我们一起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一晚八点),关注“温柔一刀”刘萌萌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