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个欧巴上交国家!池昌旭确定8月14日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0:1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即将在8月14日入伍,又一个欧巴要上交国家了!

池昌旭
 

  相关人士透露:“演员池昌旭即将于8月14日在江原道铁原新兵训练所入伍,在接受新兵训练之后正式进行兵役任务”而所属社也承认了该消息。所属社表示:“是男人的话当然要服兵役的,吃池昌旭对于入伍没有任何负担,也不会担心兵役的空白期的。”

  虽然池昌旭马上就要入伍了,不过对于池昌旭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完成和粉丝们的约定,除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之外,池昌旭还将会在入伍之前举办粉丝见面会,这也是池昌旭与粉丝之间的约定,池昌旭也正在为这个约定而努力的做着准备。目前,由池昌旭主演的SBS水木剧《奇怪的搭档》正在热播,池昌旭在剧中展现了超级搞笑的才能,没想到帅气的池昌旭骨子里有着如此幽默的细胞,同时池昌旭也成为了目前电视剧男星热度一位,可见池昌旭的高人气。

  虽然粉丝们心里早有准备,但是得知池昌旭入伍的消息之后还是感到很不舍,希望池昌旭好好照顾自己。今年很多韩流偶像都入伍了,包括年初的金俊秀、TOP、李敏镐、以及5月份入伍的圭贤,昨天正式入伍的任时完,还有很多已经确定时间的,比如姜河那、玉泽演、金秀贤等等,一大批韩流偶像都将进行兵役任务,让人感到很不舍。

  另外,池昌旭本人将会于7月22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办FanConcert,与粉丝们进行入伍前最后的问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