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谈及入伍:想要尽快完成军队生活然后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6: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池昌旭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及了刚刚结束的作品以及入伍的感想,称想要尽快完成军队生活,好好的回来!

池昌旭
 

  刚刚结束《奇怪的搭档》的拍摄工作的池昌旭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池昌旭在采访中谈及了出演《奇怪的搭档》的感想以及入伍的事情。对于出演《奇怪的搭档》中首次挑战喜剧角色,池昌旭表示还是很有意思的,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这样的爱情喜剧,又是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我感到很荣幸也很开心。在《奇怪的搭档》中,池昌旭饰演了一名律师,头脑十分聪明,是一个有着幽默细胞的人物。池昌旭在剧中展现了让人惊讶的喜剧天赋,而且池昌旭本身演技在线,让观众们看剧的时候更加轻松,因此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这个人物对于池昌旭来说也是一个难忘的角色。

  同时池昌旭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入伍,池昌旭表示想要尽快的完成军队生活,之后健康的回归。池昌旭本人将会于8月14日在江原道铁原郡的新兵教育队入伍,进行基础军事训练后接受分配,并以陆军现役的身份履行兵役义务。而池昌旭方面也表示不担心有兵役空白期,对于入伍没有任何负担。

  池昌旭本人也将会在入伍之前参加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并且在今天进行录制,节目会在不久之后播出,还将会于7月22日在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出道10周年纪念演唱会,入伍之前与粉丝们进行最后的FanMeeting,为了报答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池昌旭将会在粉丝见面会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