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荣与梦想 舒客李冰冰吴亦凡助力中国梦传递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1: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广电总局打造的首个公益广告《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正式发布。该系列公益片一经推出,便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参与录制公益广告的包括李冰冰、吴亦凡等32位一线明星,均零片酬出演并自行转发卖力推广,传承中国梦、弘扬社会正能量。

(舒客代言人:李冰冰)

  优质的偶像总是能自发传达正能量,以偶像的力量号召大众,传递社会责任与中国梦。舒客代言人李冰冰、吴亦凡积极参演《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吴亦凡在后续花絮中说“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应该要尽自己一份力去宣扬这些正面的东西”。李冰冰微博自行转发公益广告并称“我们的中国梦,算我一个!”

(舒客代言人:吴亦凡)

  正如李冰冰、吴亦凡助力中国梦的传递,他们代言的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同样肩负社会行业责任,致力于推进国民口腔健康的发展。作为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舒客从创始之初,便致力于成为中国大健康事业的引领者,推进国民口腔健康地发展。十一年来,舒客不断打造适合国民体质的口腔护理产品,成为中国口腔健康行业的新一代力量。

  然而,舒客的梦想并不止于此。舒客更致力于改善中国人的口腔健康护理方式,让国民的牙齿更洁白,笑容更灿烂自信。为此,舒客一直深耕公益。2012年,舒客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设立了“舒客儿童口腔健康专项基金”,发起“关爱小乳牙”公益工程,为儿童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和预防教育。“关爱小乳牙”公益目前已持续六年,走进超过10省55城市,惠及儿童超过200万,口腔培育影响人群超3亿。

  《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公益广告以名人效应让“中国梦”的理念深入老百姓内心,给社会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口腔护理品牌舒客也将传承“中国梦”,用“健康梦”托起“中国梦”,实现中国“口腔大健康”的梦想蓝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