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高温天坚持穿厚西服 粉丝心疼赞其拍戏敬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09: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陈晓拍摄电视剧《红蔷薇》的路透照在网络上流传,连日的高温天气下陈晓却还穿着民国风十足的厚西装拍戏,看起来酷暑难当,粉丝们心疼不已,而陈晓却要坚持拍上好些天,相当敬业。

陈晓民国风路透1

  路透中,陈晓卡其色西服加身,头戴一顶年代感十足的小礼帽,打着棕底花点领带,配上圆框黑墨镜,气场满满,不少网友表示看了这张照片都想叫陈晓一声“爷”!而当陈晓摘掉墨镜,专注地看着远方的时候,又觉得他波澜不惊的眼神里蕴含着沉静而强大的力量。跟之前仙气飘飘的路透不同,此次电视剧《红蔷薇》的民国风路透照则有种截然不同的气质,有时候霸气十足锋芒毕露,有时候沉着内敛不动声色,十分符合其所饰演的多面间谍肖君号的形象。

陈晓民国风路透2

  不少粉丝见陈晓在大热天还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戏服拍戏,对偶像也是非常的心疼,同时也十分佩服陈晓的毅力和坚持,大赞其“敬业”!

陈晓民国风路透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