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再发文分享《冰雨火》拍摄趣事 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陈晓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1 16:4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陈晓搭档王一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冰与火》正在热播中,陈晓在剧中饰演孤胆英雄吴振峰,凭借其精彩的演绎刻画出非常有质感的卧底英雄。

  剧中的陈晓非常有型,剧外的陈晓好像不太一样。近日,陈晓连续发了两篇文章分享自己在拍摄《冰雨火》时期的趣事,让粉丝们开怀不已,纷纷感慨“原来你是这样的陈晓”。

  第一篇发布于8月26日,命名为“写一篇关于冰雨火的深度好文”,在文中,陈晓谈及2020年4月被通知需要为《冰雨火》的开拍减肥开始,从减肥状态到观看以往刑侦剧寻找角色灵感,再到第一次前往西双版纳拍摄地的感受,最后到落地当天与导演组一起晚饭喝多了的事情……故事线很简单,然而陈晓的语言描述却异常幽默,最后结尾竟然是“先写到这里,手累”,让网友们看到了陈晓的傲娇,与吴振峰形成鲜明对比。不过文章内容与深度好文似乎……

  9月1日,陈晓发布关于《冰雨火》拍摄内容的第二篇文章,命名为“接着上一篇,冰雨火第二日”,内容以定妆为主,没想到吃完饭第二天去上妆竟然是整部剧的唯一一次上妆,其余拍摄时间仅有伤效,没有粉底。陈晓解释称西双版纳天气愿意,如果上妆,在脸上随时都会花掉,补妆将会花掉大量时间。这一篇的结尾再次转折,陈晓谈及为何会说当时定妆问题,因为他“现在刚化完妆还没开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真有些怀念不用涂粉的日子…”

  从两篇文章可以看出陈晓非常幽默,两个简单的事情,让读者读起来忍俊不禁。这时,突然想到前几天陈晓分享的开机当天的照片,确实非常的傲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