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旭逝世十五周年 薛宝钗扮演者张莉发合影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4 09:1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是艺人陈晓旭逝世十五周年的日子,与陈晓旭有过合作的欧阳奋强以及张莉都发文怀念陈晓旭。

 

  张莉是87版《红楼梦》中薛宝钗的饰演者,她晒出了与陈晓旭的旧照,发文称:“忍不住翻开相册,一幕幕往事就好像发生在昨天…多么希望你能告诉我,你的离去只是一场梦,醒来后一切都可以回到从前…”

  据悉,在87版《红楼梦》中陈晓旭饰演林黛玉,而张莉则是出演薛宝钗,两人通过这一次的合作也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

  另外,陈晓旭1965年出生于辽宁鞍山,内地女演员,商人。198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家风》,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84年,参加了《红楼梦》剧组开设的演员培训班,并获得了出演女主角林黛玉的资格。2007年2月23日,陈晓旭在百国兴隆寺举行了剃度仪式,落发出家,法号妙真,同年5月13日,陈晓旭因患乳腺癌在深圳去世,享年41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