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玩咖九九乘法口诀,你可能连小学生都不如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1: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都知道九九乘法口诀,一一得一,一二得二,一三得三,一四得四……这是小学二年级的基本功,而且生活当中应用广泛,按理来说就算倒着背也是没有问题的。

  可最近大热的,号称平民版“极限挑战”——玩咖直播的“超胆播”,考验大家的偏偏是用中式英文来说背诵“九九乘法表”。本来九九乘法表里面涉及的单词也仅仅只有1到9,然而这出人意料的“简单”题目,却考倒了不少用户!!据说状况百出,99%的用户都会背错……

  状况1:只会一种乘法系列:题目示例写着“一一得一,one one one……”于是大家很自然的顺着思路one two  two ,one three three……直到one ten ten??甚至 one twelve twelve?还省略了 中间的 eleven??

  状况二:不动脑筋型:看到示例写着one one one,于是很顺口的接了two two two……

  状况三:Chinglish:十个单词,十种不同的口音……汪汪汪……万万万……玩兔兔…玩发发…玩奶奶……玩橙橙

  状况四:断片:嗯,就是你所想的那种断片。还有竟然妹子索性就卖起萌的……

  除了这四种最常见的状况外,各种不同的题目挑战者出现的搞笑反应也是陈出不穷……

  此创新玩法号称是“够胆玩,你就是大咖”,只有玩的大胆,才看的过瘾,此直播的乐趣在于“玩”的参与度,规则是玩家需要在30S的直播时间里挑战一个“超级任务”,包括不限于中式英文背诵九九乘法、即兴freestyle、模拟跳绳等挑战任务,得赶紧去玩玩,要跟上时尚的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