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宋仲基粉丝为慈善机构捐款1700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7:1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宋仲基的粉丝团向慰安妇慈善机构捐款1700万韩元,暖心的义举让人感动。

宋仲基
 

  据悉,为了应援宋仲基的新电影《军舰岛》宋仲基的粉丝后援会向慰安妇慈善机构“分享之家”以及某民间协会捐款1700万韩元,这1700万韩元是众多粉丝们用了长达一个多元的时间募集来的。粉丝们表示:“希望大家能够记住以宋仲基为首的参演人员的心情,希望大家对电影《军舰岛》这样的历史给予关心和关注,铭记这些惨痛的历史”让网友们大呼暖心,同时也为宋仲基及其粉丝们点赞,不愧是正能量的偶像,引领粉丝们做善事。

  电影《军舰岛》由柳承莞执导,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主演,是一部战争电影,述了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在军舰岛内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余名半岛百姓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是一部血与泪的历史故事片,宋仲基在电影中饰演一名独立军,为了救出独立运动的重要人物而前往军舰岛, 以强烈的信念为基础,而执行任务。该电影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份上映,为了支持宋仲基,粉丝们决定用这样的方式为宋仲基应援。

  另外,此前宋仲基公开了与演员宋慧乔的恋情,并且宣布了两人即将在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宋仲基表示通过作品相识,宋慧乔是自己十分可贵的人,因此在确认了彼此的心意之后,两人发展成为了恋人,宋仲基认定宋慧乔是可以相伴一生的人,于是两人经过商议做出了结婚的决定。而此前多次传出绯闻的两人都没有承认,对于此知情人士表示宋仲基是为了保护宋慧乔,怕宋慧乔受到伤害,对宋慧乔保护的很好。

  而对于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军舰岛》宋仲基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能够让人看了就内心澎湃的电影,我在看的时候也是越看越觉得激动,希望大家可以和家人一同到影院去感受这份热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