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尼玛助阵奥兰多惊险现身《极致追击》,粉丝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英国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的时尚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于2017年9月30日全国公映。国内明星与国际大咖、老戏骨与小鲜肉同台助阵,领衔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熊黛林,主演梁静、英达、释彦能、常戎悉数到场,更让人意外的是《暴走大事件》主编王尼玛亲临现场,粉丝收获意外福利,引爆现场高潮。

(王尼玛参加电影《极致追击》定档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先后曝光了“极致匠心”特辑以及全程燃爆的国际版预告,面试、晚宴、追逃等大量精彩戏份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其中国际大咖奥兰多与国内红人王尼玛的往事大揭底,通过“事件角色”互换,还原粉丝的相爱相杀,究竟为何?

(王尼玛和奥兰多在发布会现场搞怪互动)

  原来王尼玛和奥兰多早就是旧相识,在由《暴走漫画》主办、王尼玛主持的首届“六一红鼻子节”公益活动中,王尼玛曾策划恶搞了一把奥兰多,让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活动期间王尼玛邀请奥兰多拍摄公益宣传视频,并现场考验奥兰多台词功力,让奥兰多分别通过娟狂邪魅,呆萌等各种方式念台词,奥兰多狂飙演技,王尼玛却百般刁难,多次质疑奥兰多的演技,最后竟然以奥兰多演技太差为由,将奥兰多逐出了现场,这真的不是王尼玛在嫉妒奥兰多的美貌?

(奥兰多为王尼玛录制“六一红鼻子节”公益视频)

  在此次发布会上,现场回顾了王尼玛恶搞了奥兰多的公益视频,引得现场欢笑连连,奥兰多也借此机会同样套路了一番王尼玛,让王尼玛现场演绎不同的表情,将发布会现场推向一个高潮,为大家带去了更多的欢乐,最后保安实在看不下去王尼玛如此辣眼的演技,将王尼玛拖离了现场,如此搞笑套路的互动环节为发布会增色不少,也满足的各自粉丝的心愿。

(奥兰多现场套路王尼玛,王尼玛被保安拖离现场)

  作为暴走漫画的知名IP形象,王尼玛已坐拥18至29岁间过千万的粉丝量。其主持的线上网络视频节目《暴走大事件》已经进行到第五季,深受网友喜爱,拥有数亿的粉丝受众,而且绝大多数是80后、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群体。搞怪的大头一直是弘扬正能量的形象担当,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日渐增长,粉丝粘度极高。国际时尚大片《极致追击》也为此力邀王尼玛出席发布会,吸引众多年轻粉丝,凭借王尼玛的影响力,无疑将进一步扩大电影的影响力,增加了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牢牢地抓住了年轻人的兴趣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