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一朵朵》接档《楚乔传》 庞瀚辰暖男变身狂“卖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0: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熊梓淇、谭松韵、庞瀚辰主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即将接档《楚乔传》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其中,庞瀚辰在剧中饰演泳坛一霸欧阳恒,用坚定的竞技信念,追逐自己的游泳梦想。

庞瀚辰《浪花一朵朵》
 

  庞瀚辰霸气追梦 体格强健惹粉丝“尖叫”

  《浪花一朵朵》主要讲述的是唐一白、欧阳恒、祁睿峰等南、北体大两所大学的游泳队员,大家互为兄弟也互为对手,在追逐自己梦想的道路上相互激励、热血向上的青春励志故事。而庞瀚辰饰演的是北江体育大学的泳坛一霸欧阳恒,不仅拥有极高的游泳天赋,还有着完美健壮的体魄,一心只想赢得比赛,是唐一白的宿敌。

庞瀚辰狂“卖肉”
 

  在首曝的《浪花一朵朵》热血激浪版片花和海报中,庞瀚辰饰演的欧阳恒面容霸气冷峻,不怒自威。时而与对手们争锋相对,时而与兄弟们击掌盟誓,令人十分期待剧情的走向。另外,庞瀚辰的健美身材也在片花中得到展现,惹来粉丝们的一阵“惊声尖叫”。

  为欧阳恒刻苦训练 突破暖男形象引期待

  为了更加真实的展现游泳运动员的体魄与训练日常,在开拍前两个月,剧组就为庞瀚辰专门找到了国家队退休教练,开始了训练课程,只为了更加贴合欧阳恒这有着超乎常人的毅力,和不服输个性的角色形象。在拍摄期间,庞瀚辰和其他“防水男票团”成员也都十分刻苦加紧训练,甚至天天以西兰花为食,让网友又好笑又心疼。

庞瀚辰暖男变身
 

  庞瀚辰因出演《夏至未至》而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其段桥一角的暖心与细心受到观众们的连连点赞,角色深入人心。此次《浪花一朵朵》中饰演的欧阳恒却与段桥截然相反,性格霸气冷峻,浑身散发着刚毅的气质。同时,由庞瀚辰搭档郑爽、罗晋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正在火热拍摄中。庞瀚辰又会如何突破以往的自己,演绎欧阳恒、韩东这些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形象,也引得网友翘首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