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有乔木》新人主演大“揭底”,张宥浩张艺馨王若姗有来头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0:2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南方有乔木》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片由林妍执导,白百何、陈伟霆、秦海璐、张宥浩、张艺馨、王若姗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出身优越研发无人飞行器的高冷宅女南乔(白百何饰)遇到了一个与她身份背景相差巨大的男人时樾(陈伟霆饰),两人的人生从此发生改变的故事。剧中除了白百何、陈伟霆、秦海璐等一线大咖,张宥浩、张艺馨、王若姗这三位新人也是小有来头。

张宥浩写真
 

  张宥浩,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超能荷尔蒙》,从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与佟大为搭档主演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2017年,因出演《三生三世》中“迷谷”一角被大众熟知。此次在剧中饰演时樾(陈伟霆饰)的好兄弟郝杰。在之前发布的海报中,张宥浩胸前佩戴着一副镶满螺丝钉的护目镜,形状看似领结,实则暗示了该角色的人物设定,一副十足的“怪才”发明家模样。

张艺馨活力写真
 

  张艺馨,拍摄过《新锐》杂志封面、京东卡、七度空间等系列广告。2017年北影艺考期间,她拎着盒饭路过考场却被记者抓拍发在网上,引起热议;同时因其长相清纯可爱,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盒饭学姐”;同年4月,出演系列剧《小情书》,在剧中搭档崔尔康饰演一对由热恋到分手的情侣,点击量超1700万;在电视剧《越活越来劲》中搭档乔杉、修睿饰演方婷一角。此次,张艺馨在《南方有乔木》中饰演萌妹小安,是即刻四宝的一员。从海报上可以看到艺馨的表情可爱,萌“气”十足。

王若珊冷酷写真
 

  王若珊,从平面模特转行做演员后把网名改成原名“王若珊Rachel”。王若珊走的是酷女孩路线,爱穿黑白,也不爱笑,但就是她的个性十足让她拿下欧阳琦一角。从之前发布的海报来看,她机械手环上嵌着狗狗和骨头形状的吊坠,非常切合其宠物医生的身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