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式警匪片《扫黄》今日雷霆上线爱奇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9:5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香蕉映画、潮乐传媒出品,映美传媒、云筹、华艺娱乐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香港影帝张兆辉特别出演,孙昊、孙宏胤、金刚、郑锦麒、甄咏珊、沈芷萱、邓月平共同出演的港式警匪大片《扫黄》今日上线爱奇艺,扫黄行动一触即发!

  真实还原犯罪现场,再现港式警匪风云

  《扫黄》主要讲述男主角家明大学毕业后在事业、爱情双重打击下误入歧途,联合不法分子在歧途上越走越远,最后代价惨痛终落天网的故事。从片方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不难看出这是部港味颇浓的片子,延续港式警匪片一贯声色江湖的同时泛着正义之气,顿时勾起许多人童年回忆。据悉为给观众呈现更加原汁原味的港片感,团队拍摄影片时,特地取景真实犯罪现场,将香港独有的“一楼一凤”这种半公开卖淫产业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有强烈的背景代入感。(“一楼一凤” 是香港性工作者的一种提供色情服务的独有方式,因一个住宅单位内只有一名妓女而得名,而这一色情经营方式的存在与发展,则是对香港实行多年的禁娼令的一种嘲弄。)

  金马奖影帝首触网大,主创阵容专业强大

  本片由香港导演毕基担任导演,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奖得主杨铭担任编剧,集结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完美呈现。其中,正义之士欧阳警官由观众熟知的TVB“熟人”,金马、纽约电影节双影帝张兆辉特别出演。作为大家熟知的港派代表人,张兆辉首触网大便加盟《扫黄》,无疑为影片增添了许多看点与噱头。而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剧组的认真与专业,在片方定档前剧组曾曝光了一组19岁女星邓月平湿身受虐剧照,被网友戏称:尺度太大不忍直视!演员的专业度得到大家认可,并被网友转发到台湾、马拉、新加坡等亚洲多个地区的媒体,颇具影响力。

  聚焦社会热点话题,琵琶反弹弘扬正义

  本片是标准的港式警匪片,究其到底是个救赎的故事,在紧张刺激的警匪元素下,以反面教材为例告诉观众恶有恶报,犯罪必被抓的道理。影片深入探讨青年人误入歧途动机的同时,最终弘扬了香港警察正义,法制,公平的理念。而这与当前政府扫黄打非行动的主旨高度一致,警示年轻人正义与法制重要性的同时,弘扬社会正气。

  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在生存压力和迷途深渊之间,备受命运玩弄的年轻人该如何选择?7月15日爱奇艺《扫黄》同你一起拷问人性终极命题!

  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