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天黑别关灯》首播 女主播遇“神坑队友”秒变“尖叫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7:05:33   来源:网络   

  7月15日,“真人互动密室解密游戏直播”《天黑别关灯》花椒开播。直播中,主播“桅桅小姐姐”完全放飞自我,全程高能尖叫,被网友称为“尖叫女王”。

  作为花椒直播颜值和才艺主播的代表,“桅桅小姐姐”凭借良好的自身优势在“才艺展示”环节以一首《我的天空》获得超高人气,成功夺得道具“锦囊”,得以邀请队长共同闯关。然而队长不但没有在闯关时起到作用,还被节目中的道具吓得尖叫连连,引得桅桅也陷入了恐慌,还一度在密室中被“鬼”吓哭。无奈的桅桅忍不住吐槽队长:“我要你这铁棒有何用?”

  屋漏偏逢连夜雨,由于过度害怕,主播“桅桅小姐姐”在第一关结束后竟忘了已获得的线索,还在和僵尸“

  二少爷”深情告白的时被吓到大哭,闯关全程高能尖叫,被网友称为“尖叫女王”。

  《天黑别关灯》是由花椒直播、奇观联盟、风行网联合推出的真人互动密室解密游戏直播,直播共10期,每周六20:00花椒直播播出,并将在360影视、风行网点播。因场景和故事背景新颖、节奏紧张刺激,被称为“史上最提神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