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端端《绣春刀2》与众戏骨飙戏 身份成谜将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9 09:2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绣春刀2》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路阳、张震、杨幂、雷佳音、刘端端等主创悉数到场为电影宣传。该片首映式别出心裁,以纸牌形式解读人物,向到场观众展现角色之间的内在关系。在观看完影片之后,当日到场的导演徐峥、演员周一围都对影片赞赏不已。而《绣春刀2》中拨弄风云的幕后黑手也终于与观众见面。

 

口碑持续走高 《绣春刀2》哪个维度都好看

  首映式的一大亮点是剧组以纸牌形式解读《绣春刀2》中的乱世背景及人物关系。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为了保留剧情惊喜而无法过多宣传的“信王”终于在首映式上现真容。饰演信王的演员刘端端翻开的纸牌是“红桃9”。刘端端称,“9”谐音“酒”,这个角色确实是“酒香不怕巷子深”,虽然人物线埋得很深,但当剧情逐渐明朗之后,这个角色会串联起整个影片的故事线。刘端端还表示“9”倒过来就是“6”,和信王这个角色的“变脸”,“翻云覆雨、一手遮天”的角色特点也很符合。

  于7月19日上映的《绣春刀2》在点映期间便已收获一片好评。其前部《绣春刀1》以紧凑的故事节奏、审美高级的打斗画面、演员教科书级别的演技、格局宏大的价值观赢得了当年电影市场的好口碑。而今,携带着这些已有荣耀,再次与观众见面的《绣春刀2》,没有被“续集魔咒”束缚,反而收获了更好的口碑。它延续了第一部精彩打斗、戏骨飙戏、画面唯美等特点,并且加重了张震与杨幂感情戏的比重,让观众在紧张的剧情中得以缓冲。而《绣春刀2》中出现的悬疑元素,也是该片一大看点。

  演技与颜值“和解” 刘端端被看好

  在《绣春刀2》中饰演信王的演员刘端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曾出演热播剧《少帅》、《嘿 老头》,被看作是“戏骨预备役”成员。有话剧演技作保的刘端端,无论是其角色表现力还是台词功底,在青年演员中都尤为突出,而这些优势在其演绎《绣春刀2》时全面体现了出来。信王这个角色是整部影片剧情上的关键人物,为了保证影片的悬疑氛围和整体节奏,信王出场的时间相对靠后。出演这样的角色,对于任何演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既要接住前面众多角色传递过来的“剧情包袱”、将剧情送入高潮,又要在极短的时间内让观众接受这个角色。刘端端饰演的信王出场后,仅仅在一场与张震的对手戏中,便让信王这个形象“立住”了。紧接着,他在与老戏骨金士杰的对手戏中,以其冷静却能燃起观众情绪、克制但张力十足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对电影品质有着高要求的徐峥导演在观影之后对刘端端的表演大加赞赏,作为《绣春刀1》主演之一的演员周一围也对刘端端表示出极大的认可。

  难得的是,演技让人惊喜的刘端端,其颜值与身材也都让人惊艳。在刘端端身上,观众能感受到演技与颜值久违的“和解”。相信在《绣春刀2》公映之后,这位有颜有实力的青年演员,将获得更多青睐。

  据悉,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7月19日公映。期待这部口碑之作带观众们回到庙堂江湖的时代,辨识修罗与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