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贵州惊现“虹桥一姐” 驻扎龙洞堡机场蹲守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09:5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娱乐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没有被虹桥一姐蹲过的明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明星。由此可见,被虹桥一姐蹲过的明星真的是太多了!而最近在贵州,也出现了一位“虹桥一姐”,同样痴迷于追星,疯狂程度令人咋舌。

贵州惊现“虹桥一姐”,驻扎龙洞堡机场蹲守小鲜肉1

  新一期《变形计》的主人公陈思媛就是位名副其实的追星族。常年驻扎在龙洞堡机场的陈思媛,拍过的偶像数不胜数。一旦谈起自己喜欢的偶像,就会口若悬河地表达自己对偶像的喜爱:“哥哥就是命啊,哥哥是我的精神食粮。”

贵州惊现“虹桥一姐”,驻扎龙洞堡机场蹲守小鲜肉2

  追星是一项很花钱的行为,想亲眼看到偶像,要付出一大笔财力。陈思媛的口号就是“花钱没什么,见哥哥最重要”,只要能看见自己喜欢的偶像,花多少钱都无所谓。买相机是为了拍偶像好看的照片,刷钱进机场关内是为了近距离看偶像。对陈思媛而言,不在乎花多少钱,只要能看到偶像,就比什么都重要。

贵州惊现“虹桥一姐”,驻扎龙洞堡机场蹲守小鲜肉3

  虹桥一姐遇到明星只是简单的与他们合照,而陈思媛则是使出十八般武艺花式与偶像搭话。在龙洞堡机场接吴磊的时候,陈思媛一边拍照一边单方面跟吴磊聊天:“哥哥你笑起来太好看了!哥哥今天没睡醒吧?”

  能够亲眼看到偶像已经不能满足陈思媛了,只有被偶像“翻牌子”眼熟她,才能让她感到幸福。对此她也花费颇多,争取把自己打扮的最好看。她觉得只有这样,偶像才会注意到她。目前来看,陈思媛的花式追星招数,足以让虹桥一姐望尘莫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