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系列教育纪实片《变形记》 在浙江绍兴柯桥上王村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9 13:5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浙江水韵文化联合柯桥文化等多家电视媒体机构打造的:以少年儿童思想品德教育为核心的,系列教育纪实片《我要研学之变形记》在水乡古镇柯桥区王坛镇上王村开机。

  本片采用纪实片的形式呈现,以德育教育为核心内容,采取了纪实跟拍的手法,让参与录制节目的小朋友们在指定或非设计环节中,真实反映出他们自己真实的行为能力想法和感受,引导孩子们从小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从而做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本次落地王坛镇上王村拍摄取景,得到了王坛镇和上王村两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王坛镇上王村积极打造3A级景区化建设示范村工作,本部纪实片的落地拍摄积极推动了该项工作。为推荐古村上王特色民俗文化做出了贡献。

  出品人孔令全先生表示:本片的亮点很多,除了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受到启发,还有孩子和家长的互动关系环节;更有神秘嘉宾现场与家长沟通交流。

  参加活动的孩子家长:现在的孩子们越是在家庭生活优越、父母长辈倍加宠爱情况下,就越不能忽视思想道德修养教育;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希望多举办一些,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激发更多的正能量。 该部纪实片的演员并不是童星,全部来自柯桥当地柯华教育培训学校。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些孩子们的变形过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