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门洞豹子女士归来!罗美兰将担任《复仇者社会俱乐部》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3:3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罗美兰将回归小荧幕,出演电视剧《复仇者社会俱乐部》并且将会在剧中担任女主角。

罗美兰(资料图)
 

  据悉,罗美兰日前接到了出演tvN电视剧《复仇者社会俱乐部》女主人公的邀请,目前罗美兰方面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不过对于罗美兰有望出演这部电视剧,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双门洞豹子女士的回归!

  电视剧《复仇者社会俱乐部》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的是想要复仇的三个大妈的故事,这三个女人分别是在釜岩传统市场做着鱼店生意,过着并不是自己不愿意的粗糙生活的紅桃,身为财阀家的女儿,像温室里的花朵一样生活的郑慧,以及从小到大就以孤儿身份生活的美淑。三个女人因为不同的理由而集结成为了一个复仇者社会俱乐部,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罗美兰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出演做着鱼店生意的桃红的角色,同事这也是罗美兰继电视剧《月桂西装店的绅士们》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1975年出生的罗美兰在2005年的时候出演了电影《亲切的金子》正式出道,出道十几年来罗美兰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不过罗美兰在出演的影视剧中,大部分都是以配角出镜,有的甚至是只有几分钟的镜头,不过罗美兰工作态度十分认真。2014年罗美兰参加了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辑,因为爽朗的性格以及毫不做作的为人处世方式,让很多观众十分喜欢罗美兰,人气大增。

  2015年罗美兰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出演了“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第三部《请回答1988》饰演金正焕的妈妈,是一个花钱大手大脚但是性格十分接地气的妈妈,对儿子们十分关心,有着一套自己的理论的角色,这个角色让罗美兰大获欢迎,并且提名了2016年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女演员提名。2016年罗美兰确定搭档车仁表出演《月桂西装店的绅士们》这是罗美兰首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在剧中表现十分出彩,与车仁表之间的爱情戏也让人感到很新鲜,两人还获得了当年的最佳CP奖。

  因为出演《请回答1988》罗美兰也被粉丝们称为是“双门洞豹子女士”很多人是通过这部剧了解的罗美兰,罗美兰演活了接地气的妈妈,为《请回答1988》增添了很多看点和笑点,而《请回答1988》也成就了罗美兰,让她成为了如今大势的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