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华丽现身第一届CMA舞台 首唱新歌《问情》获现场乐人盛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0:3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7月20日),首届唱工委音乐奖(CMIC Music Awards,英文简称CMA)在北京隆重举办,华语乐坛、唱片业的顶尖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襄这场音乐盛举。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作为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在首届CMA的舞台上惊喜演唱了其即将发表的全新单曲《问情》,将这首改编自经典歌曲的佳作的首次对外曝光献给了CMA舞台。

1
2
 

  据了解,唱工委音乐奖是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评选和颁发的中国音乐制作和发行的行业协会奖,旨在激励音乐产业的艺术创造力,提升音乐产业的生产制作标准,表彰该年度内在音乐行业中取得突出艺术成就、技术成果和卓越贡献的作品、表演者或机构,具有相当专业的权威性。

3
4
 

  当晚,TIA着深色上衣搭配短裤惊艳登台,上衣下摆的不规则设计与活力短裤的应季搭配,使得身体比例本就完美的TIA“腿长两米”,颈间的璀璨珠宝更为整体造型锦上添花。在专业乐队的默契配合下,TIA诚意满满地为首届唱工委音乐奖送上神秘“贺礼”——即将发布的全新单曲《问情》的全球首演!这一对经典曲目的全新诠释,在TIA婉转有力却又收放自如的演绎中显得大气磅礴,搭配TIA身后大屏幕中氤氲的氛围也显得格外迷幻。震撼的改编加上TIA不俗的唱功,令台下不少唱片业内的专业人士也为其点赞。

5
 

  作为TIA在年初的热门节目《歌手》中未能呈现的遗珠之作,90年代初大热电视剧《戏说乾隆》的主题曲《问情》,是她听过的第一首港台歌曲,甚至也算得上是TIA接触华语流行音乐的启蒙之作。此番致敬经典作品、即将推出的全新翻唱单曲《问情》,TIA不仅保留了当时为《歌手》精心改编的精髓,还更新加了不少突破创新的修改,绝对值得歌迷反复细致聆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