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爱吧》未播花絮:郑恺约会竟是公园划船 真是约会界清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1 13:5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曝出未播花絮视频,郑恺邀请女友的第一次约会竟是去公园划船,真是约会界的清流。可是其实不奇怪,郑恺和女友程晓玥作为唯一一对真实情侣,在节目里的互动,一直以来就是很真实自然,充满很多生活的气息,虽然没有刻意的浪漫,但平凡的生活细节中却无时无刻不透着甜蜜和默契,不少网友表示“这才是真正情侣的样子,平平淡淡才是真“。

郑恺程晓玥划船约会甜蜜合影

  节目《我们相爱吧》至今播出过半,郑恺与程晓玥这对呼声最高的“真诚CP“多次登上热搜,郑恺花式表白女友程晓玥,程晓玥的素颜,郑恺与准岳母姐妹团过招等微博话题人气一度高涨稳坐微博热搜宝座,节目内外,两个人高调发糖不停歇,让不少网友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近期又曝出《我们相爱吧》节目的未播花絮,程晓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郑恺与自己的第一次约会是去公园划船。程晓玥开始感觉很意外,她没想到郑恺会带自己去公园划船,在现在这个年代,一般恋人们约会都会选择吃吃喝喝或者逛街。而在公园划船这样的约会方式,不像是年轻人会做的选择。可是,这个约会方式虽然让人出乎意料,却也给程晓玥带来很多惊喜。当他们真的身处在那样一个环境下,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两个人一边划着小船看风景,一边安静惬意地谈天说地时,他们感觉全世界都静止了,最后不知不觉一下午过去了,看着夕阳西下,郑恺和程晓玥在回顾那一刻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感觉很温暖美好”,他们更加确定对方的心意了。程晓玥也借此对郑恺多了一些了解,原来这个外表率性不羁的大男孩,在生活和感情上还是非常传统和负责任的。而事实上,郑恺在自己事业正当红的时候选择公开恋情,也是本着对女友负责很有担当的一面吧!

郑恺公园划船回忆与程晓玥初次约会

  如果说很多人都好奇明星生活里会去哪里约会,那么郑恺的约会方式着实是让许多网友大跌眼镜了。想不到我们的小猎豹原来还有这么一面,一看就是个对感情认真专一有责任感的男人,好羡慕程晓玥有这样的男友啊,真是幸福的一对。

郑恺重游公园寻女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