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传与红十字乐队合体练团 备战7月29日“时空回旋”济南站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09: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传“时空回旋-传奇30”全国巡演济南站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上周,赵传与此次与他一同登上巡演舞台的红十字乐队在台北进行了两天的特别“集训”,老友相聚显得默契十足。“时空回旋-传奇30”巡演自年初从新加坡开跑后,受到广大歌迷的极大好评,即将于本月29日登陆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

赵传
 

  赵传和红十字乐队,三十年多年前因为音乐走在一起几个年轻人,如今都已经是音乐行业里资深的音乐人,此次携手登上“时空回旋-传奇30”的巡演舞台,其意义自然是不言而喻。乐团里的每位乐手老师也为此特别准备了个人的SOLO曲目,将每个人对于音乐的热爱和彼此之间的深厚的感情,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通过音乐呈现出来。

赵传练团穿着随意
 

  虽然与老朋友红十字乐队已经合作几十年,彼此早已十分熟悉。但为了给歌迷呈现最好的演出,对每场演出都十分谨慎的赵传还是早早准备。不但亲力亲为挑选演唱会所需的器材,更是早早与和红十字乐队的乐手老师出现在排练厅,顶着台北盛夏热情的高温认真练团,积极的讨论演出的每个细节。

  由于每个人此前都已经各自闭关练习到十分熟练,此次“合体”排练自然进行的格外顺利,默契十足。两天集训更像一群热爱音乐的老朋友们的一次聚会,在小花园包围的录音室里练团,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排练中,弹弹唱唱,交流着碰撞中产生的新想法,专注又自由,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

赵传演唱
赵传与红十字乐队练团合影
 

  对于济南站最终曲目,赵传也是将关子卖到底,迟迟没有对媒体“透底”。而早已对社交媒体十分熟悉的赵传,此前还不忘在社交媒体发帖“开撩”,让歌迷们报上自己喜欢的曲目,引起歌迷们的热烈回应:‘最最想听“当初应该爱你”’、‘都要听..不管是翻唱的还是自己的’、‘每一首都想听!!!超喜欢你的!!!’

  而据主办方透露,在此次“时空回旋-传奇30”全国巡演上,赵传除了会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老歌,还将首次献上即将发行的全新音乐作品,那么就只能期待六天后济南首站上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