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传《看不见的地方》MV正式版上线 讲述三十年不变音乐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0: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赵传《看不见的地方》30秒预告发布后,立即引来大批歌迷的围观,点击量也一路飙升,大家纷纷猜测,完整版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近日,完整版《看不见的地方》MV正式发布,呈现给大家一个温情而又暖心的故事。

  MV中的故事中有赵传年轻时候的影子,在成名之前,自己也曾经历过一段不为人知的低谷和挫折。MV用一群平凡而普通的人日常生活,勾勒出一幅暖心励志画面,让每个处在奋斗中的小人物都能找到共鸣,给予人们勇气和力量。整首歌赵传舍弃了招牌的高亢嗓音,是出道以来音域最低的一首歌,原因是希望这次的回归,能传达出更多对时代与社会的爱与关心,因此选用了这样充满温暖而感动的旋律。

  从一个爱唱歌的摇滚青年,到如今在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地位,一转眼三十年就过去了,但赵传从未放下对音乐的坚持。直到今天,赵传演唱的每首歌曲都是三十年前的原key,许多人惊讶的问他是怎么办到的,他只坚定地说:音乐就是我想花一生做好的事情。

  对音乐可以称得上是“狂热”的赵传,电脑里随时有着万首以上的歌曲,每天固定花时间听歌做功课。在出道三十年,即将发行新的音乐作品之际,期待自己能透过音乐,不管在哪一个时代,都能传达出一些力量与勇气。

  在出道三十年之际,除了单曲和专辑的发行,赵传也将开启“时空回旋传奇30”的巡回演唱会,与陪他一起走过三十年历程的老歌迷,还有喜欢他音乐的新歌迷,共同走过这有着纪念意义的时刻。

  即使在音乐上忙碌,长居在台湾的赵传,仍重视与家人的相处时光,还会固定抽出时间采买食材给家人,保持每天运动、每天练歌的习惯。他认为,在台上是跟大家一起做一场很美的梦,而每天的生活才是脚踏实地的。这样充满坚持的音乐人精神,也是这首《看不见的地方》最想表达的感动,而走过三十年的坚持,还能用音乐让听众陪着赵传继续走下去,对从年轻时代就热爱音乐的赵传来说,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