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米最美啦啦队MiGirl助阵《我是马布里》,男神全明星球队展开巅峰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5:5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是马布里》,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7月23日电影《我是马布里》主创斯蒂芬·马布里 携高以翔、锦荣、王阳明,组成史上最高颜值“蓝神天团”队阵 与 王中磊率领的“老男孩”球队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开启巅峰对决,小米员工组成啦啦队MiGirl 靓丽出场助阵球赛,嗨爆全场高潮。

  一、王中磊携“老男孩”VS马布里“蓝神天团”,巅峰对决引话题爆点

  7月23日,帅气BOSS王中磊携手“老男孩”球队踢馆由马布里、高以翔、锦荣,王阳明组成的“蓝神天团”,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巅峰对决。篮球赛正式开场,“蓝神天团”的超高颜值亮相就引爆了全场的粉丝尖叫声,高以翔、锦荣、王阳明凭借其超强的运动天赋,勇敢拼搏的精神获得了无数掌声和闪光灯,马布里更是展现出了篮球明星的实力,多次勇猛快速的突破进攻为球队多次进球得分,王中磊率领的“老男孩”队也不甘示弱,凭借10年的组队默契,完美传球进攻,并让这次篮球比赛话题十足。

  二、小米最美啦啦队MiGirl助阵《我是马布里》,嗨爆全场引燃篮球

  由小米员工和米粉共同组成的最美啦啦队MiGirl,一亮相篮球赛现场就引起了超高的反响,姑娘们来自小米的各个部门和喜爱小米的忠实米粉,通过层层选拔和次次排演,现场热情表演性感舞曲《Up Down(上下)》。姑娘们随着动感的舞曲,展现出小米员工和米粉的自信与魅力,瞬间嗨爆全场。

  三、男神天团创意投篮圈粉无数,小米电视跨界吸睛引瞩目

  现场男神天团们更是展开了创意投篮,身骑小米平衡车,展开高难度的投篮动作,并伴随着男神们的投篮入筐,引起全场粉丝们的阵阵尖叫,马布里、高以翔、锦荣、王阳明更是神还原《我是马布里》里面的精彩对决,瞬间圈粉无数。

  这次小米电视出品《我是马布里》,不仅线上小米电视、小米画报,小米视频联动霸屏曝光电影《我是马布里》,更是结合电影本身燃情热血的内容,开启跨界创意合作打造7月23日“小米电视品牌日”将小米电视科技感与体育精神结合在一起。马布里本人更是在亲身尝试用小米智能电视语音唤起电视页面和家庭智能系统中,感受到了小米科技家庭的独家魅力,并赞不绝口小米电视超薄智能的优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