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助力《我是马布里》上映 小米电视影片看不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3:0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0日,由小米电视联合出品的电影《我是马布里》在北京举办了电影首映礼。宣布影片8月4日上映,现场电影主创与影迷们一起互动。

  跨界演出 真想做真实的自己

  首次触电大银幕,马布里表示:“能够饰演自己非常的幸运和兴奋,但必须得跳到另一种身份去演绎,虽然很累但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只要足够有诚意,其实拍电影和打篮球一样,所有的经历都会成为现实。”对于这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影,马布里说大家都已经尽了全力,他还吐槽说自己和艾弗森拍戏时总被对方“调戏”,至于最后谁赢了,马布里调皮地说让大家去电影院找答案。

  虽然《我是马布里》的故事就是以马布里本人的CBA传奇为原型,但马布里却建议导演杨子,“电影中自己扮演的角色不要太像我本人”,因为马布里不想完全呈现自己的真实生活,此外他也不想被塑造得太完美,希望角色是个优点和缺点并存的英雄。影片根据马布里真实故事改编,除了马布里本人出演外,还邀请到何冰、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郑秀妍等主创倾力加盟,更有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以及王庆祥、高云翔、余皑磊等强力助阵,可谓星光熠熠。

  小米电视助力《我是马布里》上映 同类影片看个够

  电影《我是马布里》讲述了一群热血四溢的男孩激情奋战,登上梦想巅峰的故事,是由中美两国实力团队打造,历时两年跨国拍摄的一部热血青春、时尚运动的电影。这也是继《摔跤吧!爸爸》之后又一部体育题材影片。

  目前,小米电视已经推出相关专题,助力《我是马布里》8月4日上映。你不仅可以在小米电视上观看《我是马布里》的预告片,还可以看到和马布里一样一腔热血又很励志的电影,体会热血体育带来的不凡魅力,打开自身的洪荒之力。

  小米电视引领大屏互联网体育新时代 做内容之王

  小米电视囊括了当前最全的热门影视综艺内容。在小米电视上,你能同步看到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四大视频巨头的海量精彩内容。凭借3万部电影、7200部电视剧、9000部综艺节目,小米电视内容已全面领先行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