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前妻葛荟婕发文暧昧疑有恋情 竟称自己是小三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4:41: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汪峰和葛荟婕离婚后与章子怡喜结良缘,并且育有一个女儿“醒醒”,两个人也是隔三差五的秀恩爱,前几天章子怡在国外拍戏有几天假期,也是专门去探班汪峰,真是甜蜜的不得了,不过汪峰前妻葛荟婕好像也遇到了自己的“爱情”,但是却称自己是小三。

  7月25日,汪峰前妻葛荟婕在微博中发文道:“我喜欢躺着听着你做早餐的气味、声音。我喜欢你在早餐前给我的亲吻唤醒...”但是却自己在微博下面评论称:“其实我是小三...”

  有网友猜测是有新恋情,但葛荟婕却称自己是小三,让人摸不着头脑。当年小汪峰18岁的她,为汪峰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但是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直到有一次汪峰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汪峰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时,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

  早前葛荟婕曾多次在媒体面前称放不下汪峰,即使他结婚了也放不下,甚至在汪峰生日(6月29日)的时候发微博称:“看电影睡不着,喝酒也睡不着,横在床上还是睡不着。可能是太想你了,还是太自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