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发长文回应离婚争议 解释为何称呼前妻为室友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7 15:1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7日,距离王栎鑫公开离婚时间的即将年满一年,王栎鑫在个人社交账号发长文对离婚后网友们的争议进行回应。

  王栎鑫表示,“我和雅婷是去年6月份和平协议离婚并于7月领证 12月决定公开,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因我长期拍戏经常是几个月半年在外面工作,能对孩子的照顾甚少,迫于无奈,只能双方协商最后决定,为了两个孩子在一起更好的成长,所以交由雅婷那边辛苦抚养,我单方面负责孩子们从小到长大成人所有的抚养费学费以及保险”“雅婷很好,只是缘分至此,婚姻生活个中滋味,有过或没有过婚姻的同学都可自行体会”。

 

  王栎鑫也对为什么称呼雅婷为室友进行了解释,“雅婷也是这么称呼我的,只是个爱称而已”。最后王栎鑫对雅婷送上祝福,表示:“希望雅婷能幸福开心一辈子,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作为父亲,于心有愧,尽力弥补。”

  2020年12月14日晚,王栎鑫在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与妻子雅婷离婚,内容的开头称呼雅婷为“Dear 室友”,引来网友们的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