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确定8月7日回归 成员林允儿预告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09:1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少女时代目前确定将会在8月份回归歌谣界,所属社SM公开了成员林允儿的回归预告照。

林允儿
 

  27日,所属社SM方面公开了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的回归预告照,同时也正式宣布少女时代将会在8月7日正式回归。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林允儿身穿黑色长裙,扎着高马尾,单手托腮,看着镜头,精致的五官加上美丽的妆容,让人移不开视线,网友们也纷纷为林允儿的美颜曝灯,期待着少女时代的回归。

  据悉,这一次少女时代发表正规6辑《Holiday Night》是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新专辑包含了两首主打曲,分别是《All Night》和《Holiday》,而且新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与出道十周年的数字相对应,目前新专辑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回归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

  迎来出道十周年的少女时代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开启完整体的演艺活动,8月5日全体成员会在首尔举办出道十周年粉丝见面会,与一直以来给予少女时代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一同度过美好的时光;除此之外,少女时代也确定将会参与综艺节目,包括《认识的哥哥》、《Happy Tog3》以及《running man》等节目,同时还会参与音乐放送节目,十周年演唱会再也计划之中,让人十分期待这个夏季回归的少女时代。

  目前,少女时代成员们为了参加在日本举办的SM家族演唱会已经全体赶往日本,结束演唱会行程之后就将会为这一次的回归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