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曲凌子《我的前半生》出演靳东秘书 演绎“强将手下无弱兵”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7: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沈严执导,马伊俐、靳东、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卓尔文化旗下演员曲凌子在剧中出演贺涵(靳东饰)的助理,一袭白色套装跟随贺涵亮相新公司,职业干练,实力诠释了何为“强将手下无弱兵”。

演员曲凌子
 

  《我的前半生》自开播以来,口碑收视一路走高,写实的生活、残酷的职场,囊括了家庭、职业、情感等一系列当下热门话题,在全网掀起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剧中的各位演员精彩的表演也收获了观众的认可。青年演员曲凌子在剧中饰演贺涵的秘书,首次亮相就是一袭白色套装跟随靳东入主新东家辰星,职业干练又精致得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靳东饰演的贺涵在剧中无论职场还是情场,都可谓开了挂一般的高歌猛进,将职业与生活泾渭分明的划分也令不少观众叹为观止。作为贺涵剧中的秘书,也是他易主之后带进新公司的第一批员工,从容不迫的语速、对答如流的沟通,寥寥几语形象鲜明立体,曲凌子饰演的秘书自然也被观众归为“强将手下无弱兵”。不少观众“追”到曲凌子的微博底下留言“很喜欢你在我的前半生里的表现。”、“刚看到你出场立即百度了一下。”,角色成功可见一斑。

  曲凌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后海不是海》、《老婆大人是八零后》中有着亮眼表现,此次在《我的前半生》中受到观众的关注,她自己笑言“是个意外”,而观众对她的肯定也让她在初入演艺之路上更加坚定。

  据悉,她正在管虎、费振翔执导的电视剧《大叔与少年》紧张拍摄中,前不久曝光的拍摄现场庆生照长发披肩,短款T恤搭配牛仔短裤,元气少女活力十足,期待曲凌子在之后的作品中继续为观众带来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