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齐齐直播、宏碁acer强强联合 校花“颜究生”直播爆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09:02:24   来源:娱乐广播网   

  近日,齐齐直播与宏碁acer强强联合推出的“颜究生”产品代言人招募计划落下帷幕,该计划覆盖全国200余座高校,并有3万余名在校学生参与了海选,决赛期间,由比赛前20名的校花选手入驻齐齐直播,以“主播”的身份进行最终的人气比拼,齐齐用户可根据校花们的表现进行投票,经过12天的直播,获得票数最多的三位选手揭开面纱,她们即将成为宏碁蜂鸟Swift3全金属轻薄美型笔记本电脑最新校园代言人。

  宏碁“颜究生”入驻齐齐直播,掀起“校花热”

  决赛期间,齐齐直播“承包”了宏碁“颜究生”计划前20的选手,她们都是来自各大高校的校花人物,一经开播,便吸引了大量齐齐用户前来“围观”,在十余天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渐渐抛开了最初的生涩和拘谨,开始落落大方的在直播间进行才艺展示,吸引人气。

  来自山东艺术学院的校花宋丹阳能歌善舞,拥有丰富的舞台剧、文艺汇演经验;来自华北科技学院的杨小雪则是哔哩哔哩视频网站签约舞见,曾出任云南动漫嘉年华嘉宾,实力不容小觑;来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巫柯欣是一位身兼舞蹈、国画、播音主持等多重才艺于一身的模特。最终她们分别以187334票、123436票、101667票的成绩荣膺三甲,成为宏碁蜂鸟Swift3全金属轻薄美型笔记本电脑的最新校园代言人,爆红网络。接下来她们将远赴北海道,为产品拍摄代言美照。

  齐齐直播强势造星,开启异业合作新思路

  齐齐直播是国内老牌视频直播企业齐聚科技与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后推出的直播平台,坐拥腾讯8以用户资源,月活用户数量达1500万。在庞大的用户基础上,齐齐直播通过诸多官方运营手段挖掘、培养优质主播,展现出强大的造星能力。自上线以来,不断有优秀的主播以齐齐直播为起点,在演艺道路上获得更好的发展。

  此次齐齐直播×宏碁acer “颜究生”产品代言人招募计划,也是齐齐直播首次将直播造星的模式与大型产品活动相结合,为了最大化的增加活动影响力,齐齐直播官方推出活动专属的宏碁acer笔记本虚拟道具,并推出全新“颜究生”频道助力比赛,从而打造一档定制属性的直播竞技赛事,为直播行业的异业合作带来新的思考。

  齐齐直播×宏碁acer“颜究生”产品代言人招募计划已圆满落幕,但齐齐直播仍在源源不断的以演艺竞技的方式为大众输出优质的平民偶像,未来,仍然拥有不可小觑的造星力量,并有望与各行业的巨头们在品牌发声上擦出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