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 打响“艺起出发”年度活动第一站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5:30:23   来源:互联网   

  6月19日, 主题为“时代号召,强国梦想,德艺传承,青年担当”的“中国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各界嘉宾齐聚,共同助力新生代演员快速发展和影视娱乐行业的健康发展。

  该活动借助互联网新模式,与专业的文化演艺人才服务平台红演圈合作,为新生代演员提供专业的互联服务平台和多样的展现机会。红演圈坚定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文化生活需要,推动文化演艺娱乐产业健康发展而不懈奋斗”的愿景,持续的为怀揣表演梦想的新生代演员提供服务。

  作为中国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的官方服务平台,红演圈也将由此开启2018年 “艺起出发”年度主题活动。其中包括中国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我要当演员”海选活动、中国演艺人才招聘会、校园排行榜等多板块,从多方位、全覆盖助力新生代影视表演人才的选拔、储备,从而推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中国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我要当演员”海选活动,作为打响“艺起出发”红演圈年度主题活动的第一站,活动覆盖全国,不受年龄、专业、地域、国籍、民族等限制,均可报名参加,旨在挖掘出有梦想、爱好表演的人才。选拔活动分为6-15 岁的少年儿童组和16 岁以上的成人组,通过城市与直播平台分赛区两种渠道报名,经过多轮淘汰制,最终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被推荐至各大影视剧组、综艺节目,获得出境机会。

  随着活动的深入推进,中国演艺人才招聘会也将启动。中国演艺人才招聘会是由文化部支持,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主办,红演圈承办的全国唯一一个大型演出人才交易大会。活动分为线上专区和线下的校园站、城市站。线上专区针对1500万行业艺人以及红演圈APP内的400万艺人,线下校园站则覆盖全国31个省,46个市,114家纯艺术类学校,613家艺术专业类学校的70万在校艺人。对接单位覆盖180+优质经纪公司、主播工会、国家话剧团等机构。招聘会将从演员人才,延伸到全能艺人,范围更扩大到歌手、主持人、幕后、红人、模特等,所处阶段也不只是新生代,将有更多已出道、有小名气的艺人加入。

  “艺起出发”校园排行榜则在原活动基础上重装升级,引入红值评价体系,打破传统投票、人气方式,使活动专业、公平、公正、新颖,该活动团中央指导,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大力支持,由红演圈主办,微博校园联合主办,只面向年满16周岁的全国在校大学生,产生月、年校园艺人排行榜,推荐优质艺人。届时会联同中国演艺人才招聘会举办线下人才推介会、剧组选角等多种活动形式,将所有入榜优质艺人直接推荐给国内各大影视公司、经纪公司、演艺机构、视频与直播平台等用人单位。

  活动、通告、经纪公司、影视公司都来了,你在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