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莫愁花椒直播庆祝出道5周年 自嘲太胖体重堪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9 15:4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8日晚,吴莫愁在花椒直播与粉丝庆祝出道五周年。直播期间,吴莫愁不断飙出东北话,各种搞怪调侃,竟自嘲太胖体重堪忧,还质疑粉丝是花钱“买”的。

  直播过程中,吴莫愁邀请上海的幸运粉丝共同庆祝出道五周年,爱粉心切得她一直强调“多给粉丝些镜头”,把说话的机会让给粉丝。不少粉丝纷纷表白,道出这五年来的不易与辛酸,说到激动处竟失控落泪,吴莫愁感动之余不忘安慰粉丝,甚至调侃他们平时低调不爱留言:“我怀疑你们是不是谁花钱买来的”,让眼眶含泪的粉丝们瞬间大笑,直播间再次热闹起来。

  除了和粉丝亲密相处,吴莫愁更是在直播间大谈体重,扬言“我跟其他女明星不一样,我是胖的那种”,心直口快的她差点报出自己体重,好在话锋一转“你们都知道的”,大改舞台上王者风范,秒变古灵精怪小女生。

  对于出道五周年,吴莫愁直播间坦言知道这五年来的不易,表白粉丝一路的支持,自己也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专辑回馈给丝绸大军,粉丝们暖心祝福吴莫愁出道五周年快乐:“无论是五年、十年、还是五十年、我们一直都在。”

  除了吴莫愁之外,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通过花椒直播与粉丝互动。范冰冰、张继科、吴亦凡等上千位明星都曾来到花椒直播。花椒直播在秉承明星战略、吸引更多明星入驻的同时,今年更是深耕内容战略,不断推出优质、多元化内容,大力打造“一站式”内容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