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帮唱嘉宾名单张碧晨在列 再掀“吴莫愁怒怼女歌手”话题舆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7:1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的微博热门,除薛之谦复婚这一喜讯,几乎被“撕”淹没。今天上午,《明日之子》官方微博公布的本周比赛帮唱嘉宾名单中,张碧晨的名字赫然在列,不禁让网友联想到前几天的“吴莫愁怒怼女歌手”事件,并再次引发了热议“吴莫愁针对的就是张碧晨”。

  张碧晨因2014年获得《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走红,并在2016年登上湖南卫视《歌手》的舞台,代表作品有《年轮》、《凉凉》等,是一位音色具有辨识度的实力唱将,此次加盟《明日之子》为选手帮唱,无疑是为节目及选手们注入了“强心剂”。早在公布名单之前,与张碧晨同节目出身的吴莫愁连发两条微博,怒斥在背后捅刀子的某女歌手,根据微博中透露的种种信息,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位女歌手很有可能就是张碧晨,并称争端的来源是《明日之子》要从两人中二选一。随着《明日之子》帮唱嘉宾名单的曝光,“吴莫愁怒怼女歌手”话题持续发酵,似乎也从侧面证明争论的来源正是源于《明日之子》。

  这次事件究竟是《明日之子》节目的炒作,还是另有其他原因不得而知。无论如何,张碧晨作为歌手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她将会在《明日之子》演唱什么歌曲、与哪位选手进行搭档呢?所有的猜测和期待,也许只能在本周的《明日之子》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