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高人气!《军舰岛》上映4天观影人数突破3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0 15: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柳承莞执导,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金智安等主演的战争电影《军舰岛》已经在7月26日正式上映了,该电影上映4天观影人数已经突破了300万,是一部十分具有人气的电影,目前该影片还在热映之中,观影人数也一直在上升,有望创造更好的成绩。

《军舰岛》
 

  电影《军舰岛》是一部战争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在军舰岛内被日军强制征用的400余名半岛百姓试图逃离该岛改变命运的故事,汇集了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以及李贞贤等演技派的演员共同出演,讲述了那个时代的真实故事,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该影片在上映第二天观影人数就已经超过了100万的大关,与之前十分卖座的电影《鸣梁海战》持平,更是在首映的时候就动员了97万人观影,刷新了韩国影坛最高首映票房纪录。而且目前该电影的人气十分火爆,上座率高达52%,是上周的票房冠军。

  电影《军舰岛》除了本身的故事很打动人之外,还真实地再现了那个时候的历史,让人深有所感,同时电影还邀请了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三大男神出演,三人在韩国的国民知名度都是十分高的,而且演技也是大家公认的,三个人在一起飚戏的场面确实值得一看,同时该影还邀请了青龙影后李贞贤担任女主角,让电影又多了一个看点,这是李贞贤继电影《诚实国度的爱丽丝》之后时隔两年再次回归大荧幕,表现也是很棒的。

  剧中黄政民的女儿的角色则是由《釜山行》中的小演员金智安出演,金智安虽然年纪小,不过演技却不输给大前辈,表现同样出彩,哭戏更是让人难以抵御,会跟着她一起哭,电影票房好,小演员也功不可没。

  目前,《军舰岛》上映4天观影人数突破300万大关,已经超越了电影《老手》以及《暗杀》的优秀影片的首映成绩,而电影上座率也持续高涨,有望创造更加让人惊喜的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