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完整体出击《认识的哥哥》 8月10日带来回归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31 11: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少女时代确定将会以完整体出演《认识的哥哥》8月3日参与节目的录制。

少女时代
 

  31日,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节目组公开表示女团少女时代确定出演《认识的哥哥》,并且以完整体出演该节目将会在8月3日进行节目的录制,对于少女时代完整体出击《认识的哥哥》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艺能感爆发的成员们。

  少女时代将会在8月7日携最新专辑《Holiday Night》回归歌谣界,这是少女时代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而发行的特别专辑,新专辑中共收录了10首歌曲,采用了双主打的形式,两首主打歌分别是《All Night 》和《Holiday》,其中《All Night 》是一首极具中毒性的快节奏的舞曲,另一首主打曲《Holiday》则是一首和夏日气氛十分相符的Anthem曲,表达了成员们为了迎接出道10周年庆典而欢乐愉快的心情,并且成员徐贤参与了这首歌曲的作词,让人十分期待。除了徐贤之外,成员们也都亲自参与了这次新专辑的制作。成员俞利为新专辑的收录曲《It's You》作词,这是写给粉丝们的歌曲,通过甜蜜的旋律表达了对十年时间一直陪伴少女时代的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这一次回归因为是十周年,因此成员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日所属社公开了成员秀英的回归预告照,秀英表示因为这十年间同样的情况中,用同样的感情,同样的想法,一起活过来的人有7个,所以才能一起走到现在,无论我说什么都能听得懂,无论怎样的情感能读懂的人有七个。表达了少女时代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另外,少女时代的新专辑将会在8月4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新专辑的全部音源,8月10日通过音乐节目《MCD》带来回归的初舞台,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