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跆风女侠”希希《跆风物语》正式版MV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1:53:00   来源:互联网   
 

  歌手希希,携最新疗伤励志歌曲《跆风物语》mv正式版发布,通过故事、歌声来治愈受伤的心灵,给大众传达她想传递的正能量。

  ——《跆风物语》诞生记

  《跆风物语》的创作背景是,原创歌手希希偶然通过新闻了解到,现在的很多孩子在幼年到青少年时期,都曾或多或少的受到心理、生理上的创伤,从而造成自信心和意志力的降低,导致出现心理障碍,最后选择极端的逃避方式,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面对这样的现状,希希很快就想到跆拳道,这种释放压力的运动方式。

  看到那些受到伤害,走入困境中的孩子,希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创作出这首歌曲,目的则是想要让大家从中得到心灵的治愈。

  希希曾是上海传奇跆拳道馆的高级学员,自小学习跆拳道,并代表道馆参加各种大赛,取得耀眼的成绩。跆拳道带给她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强健,更是心灵上的治愈和锻炼。希希始终记得,一定要有一颗锄强扶弱的心。她想要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原原本本的传达给青少年们,传递一种正能量,告诉他们跆拳道这项运动,可以培养人的坚强意志和勇气,增强自己的胆量和自信。可以帮助他们建立阳光的人生价值观,能养成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

  当孩子们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可以对跆拳道感兴趣,从而开始了解,深入学习,最后通过跆拳道,领悟到团结的力量,学会爱和信任,更是能够保护自己,这是希希的初衷。

  ——《跆风物语》的治愈Power

  此次歌曲的MV中,希希也是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对于镜头和故事,都做到亲力亲为。希希本人更是亲自出演,以邻家大姐姐的姿态出现,为陌生人打抱不平,行侠仗义。希希更是被亲切的称为“跆风女侠”。MV风格清新,从每一帧的镜头中,都能够感受到治愈和暖心,让人放松所有压力,不由自主的绽放出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