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焦俊艳深夜上演“飞踢” 网友:可别把路人吓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08: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焦俊艳深夜更新微博表示:“我想说,我尽力了。”并晒出三张照片,照片分别为体操运动员倒踢紫金冠和焦俊艳一张糊到不能自已的“劈叉”图。

焦俊艳深夜上演“飞踢”
焦俊艳微博截图
 

  此博引来不少深夜潜水在线网友的围观,并纷纷冒泡留言,开启相爱相杀的调侃模式,评论更是令人笑不可抑:“会有和我一样觉得影子像一只拨皮的香蕉么”、“果然是上年纪了,柔韧度大不如前了,不过没事 你依然是最美的”、“一位被演艺事业耽误的体操选手”、“我觉得焦焦还不错哦,已经很好了,毕竟人家是专业的运动员。”、“你太可爱了,400万的福利?你这逗比劲也没谁能超越了,怎能让人不喜欢呢?”、“这脚一出,就知道是老江湖了”、“大半夜,悠着点,可别把路人吓着。”
 

焦俊艳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