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风十里 不如看书! 杨玥《春风》饰演高冷学霸妖刀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09:2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校园青春爱情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网络热播,该剧由90后小花杨玥携手张一山、周冬雨等人共同演绎青春时期的叛逆、爱情与成长的故事。剧中杨玥饰演的学霸妖刀是个看书到痴迷地步的女孩,除了学英语外几乎没有能让她提起兴趣的事情。

杨玥学霸
杨玥妖刀
 

  剧中的杨玥是冷静理智的学霸,辛夷跑到女生宿舍楼下来给妖刀送GRE,原本高冷的妖刀,憋不住脸上的喜悦,拿过书就走,而后又被辛夷叫住以为要给钱,看来学霸真是不好追。而后,面对辛夷的表白,妖刀也有着自己的爱情观:“喜欢一个人说着很容易,说着也很轻松,说完了也很痛快,可是如果只是为了图一时的痛快,那是极度不负责任的表现,眼下我的责任就是把自己塑造成一个绝对优秀的人,一个值得被别人喜欢的人,这样才有资格接受别人的喜欢。”网友忍不住称赞。

杨玥反差
杨玥清新
 

  春风十里不如你,宝宝一心想学习是妖刀的口号。而杨玥本人和剧中角色有很大的反差,一个开朗温暖,一个高冷难相处,每周四晚8点《春风十里不如你》,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杨玥,看辛夷如何征服妖刀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