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发妖刀上线! 《春风》杨玥学霸变身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9:0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马进执导,90后小花杨玥携手张一山、周冬雨主演的青春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正在网络热播。剧中饰演学霸妖刀的杨玥,在最近几集中留起了长发,学霸变身女神引发讨论。

学霸妖刀

  本以为学霸会继续高冷下去,然而妖刀也在爱情这条路上前行。杨玥因为血糖不达标,在医务室边休息边看书,辛夷来照顾她,嘱咐她注意身体,专心地剥起橘子来。杨玥看着他的动作,心里涌过一股暖流。两人还谈起了三观,杨玥其实很明白,自己超乎常人的理性和冷静,总是让同龄男生望而却步,但辛夷却和他们不同。杨玥递给辛夷一份考卷,只要他及格了,就能成为自己的男朋友,用全英文试卷考查中国男朋友,真是个crazy girl!多亏自己背诵过莎士比亚,辛夷改头换面就给糊弄过去了。秋水哑然失笑,这分明就是杨玥故意放水。

杨玥

  学校有公派留学的资格,杨玥有三次拒签记录,想凭借男友辛夷争取名额,辛夷有些胆怯,于是,杨玥放出大招,只要去成美国,就答应嫁给辛夷。结果因有人看到秋水妈妈去找医院领导,猜测秋水走后门,秋水被告发,引发观众猜测是谁举报了秋水。很多观众猜测是妖刀为了让辛夷获得出国机会举报,纷纷去杨玥微博询问,对此,杨玥更是赌上了辣条以证清白。本周起,每周一和周四晚8点优酷黄金会员抢先看三集,精彩继续。

杨玥和辛夷
杨玥妖刀
妖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