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洛天依《花花世界》MV首播 愉悦清新充满治愈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09:2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虚拟歌手洛天依全新单曲《花花世界》全网正式首播。这首歌由果味VC刘子滔作词作曲,并与大石版权签约制作人、旧金山艺术大学电影配乐硕士、芝加哥star gate交响乐团华人作曲罗娜合作,完成调教。洛天依颠覆听觉新体验,尝试摇滚风格,令人一听便燃起热血,充满动力!今日,《花花世界》MV也正式全网上线。

洛天依《花花世界》MV宣传图
 

  《花花世界》甜蜜俏皮 充满悸动的少女心

  《花花世界》轻松悠闲前奏一响起,立即开启了抖腿模式,欢快的节奏,给你注入元气。洛天依俏皮清新的嗓音如柠檬苏打般照亮心情,清新灵动。果味VC主唱刘子滔的编曲使得旋律跳动且精致,充满了悸动的少女心,听着让人想恋爱,感觉空气都是粉嫩嫩的。洛天依独具标志性俏皮活泼的甜美嗓音,为歌迷呈现出一种充满活力、清爽的音乐风格,歌曲跳动的旋律如同空降于音符里的精灵,焕发着无尽的活力与光芒。《花花世界》轻快的曲风和洛天依清爽的嗓音,为你传递出甜蜜幸福的正能量,听到前奏就能改变心情,听到高潮就会不由自主地跟着抖起腿来,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如同一阵迎面而来的风,清新来袭,满满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歌邀请了来自日本,曾为黑豹、轮回、郑钧、陈琳、杨坤等知名艺人混音的国际混音大师粟野敬三为新单曲担纲混音制作,采取国际化的制作水准,分量十足。

  《花花世界》MV充满治愈 画面简约而不简单

  《花花世界》MV色彩斑斓显得温馨十足,色彩的运用简约而不简单,充满治愈效果,欢乐的节奏和歌词都给人陷入幸福的感觉。“又见春天柳絮漫天吹,看窗外枝绿燕未归,在等你,和我在某天相遇”,此次洛天依的新歌《花花世界》活力满满,青春阳光,唱出了小女生害羞、带着一些胆怯却又十分执着坚定的感觉,有点愉悦,有点清新,还有一些甜蜜的味道飘散在空气中,听到了就让人开心,像可爱的甜橙一般,甜蜜活泼又清新。

  据悉,今年太合音乐集团将推出洛天依的更多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