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嘉译开启“老炮儿”征途 《大叔与少年》拍摄进行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3:3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耀客传媒、贰零壹陆影视传媒、七印象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电视剧《大叔与少年》日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阶段。该剧由名导管虎亲自操刀,费振翔执导,集结了包括张嘉译、张一山在内的诸多实力派演员。作为管虎回归小荧幕之作,《大叔与少年》无疑承载了来自各方的深切期望。昨日,剧中主演张嘉译正式进组拍摄,开启不羁“老炮儿”的征途。

张嘉译1

  演绎代际碰撞,张嘉译还原人生百味

  在不久前释出的《大叔与少年》的先导片中,“有大叔的地方就有传承,有少年的地方就有成长”这一剧作中心贯穿始终,戏骨张嘉译此次饰演刑满释放的“大叔”杨金刚,年轻时便纵横四方,年纪稍长之后仍旧不改热血,坚持恪守内心的原则,同时又在平淡生活中体味爱与担当。在剧中,最吸睛的莫过于张嘉译和张一山之间复杂的翁婿关系,二人倾情演绎“60后”大叔和“90后”少年的代际冲突和观念碰撞,性格对比十分强烈,经历漫长的相处与磨合之后,大叔与少年最终达成了和解,双双因爱蜕变。

张嘉译2

  与管虎再度合作,用敬业态度打磨全新角色

  早在1992年,张嘉译和管虎就完成了第一次荧幕合作,张嘉译出演管虎电影处女座《头发乱了》。近年来,张嘉译在演艺道路上每一步都迈得铿锵有力,翻看张嘉译的履历表,《白鹿原》、《一仆二主》、《悬崖》、《蜗居》等等,其出演了众多优秀影视作品,演技更是有口皆碑,包揽内地视帝满贯。在昨天《大叔与少年》的拍摄现场,张嘉译把握每一个休息时间细心研读剧本,和导演不断交流关于人物塑造的想法,频频迸发创作的火花。对于张嘉译来说,杨金刚是一个全新的角色,颠覆了其以往荧幕形象,在全面在线的演技之外,助力一个优秀演员在演艺路上越走越远的无疑还有敬业的态度。

张嘉译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