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凌文峰加盟巨石强森新片《摩天大楼》 明年7月13日北美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6:15:49   来源:互联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道恩·强森担任主演的电影《摩天大楼》又公布了新卡司,昆凌、文峰确定加盟,与道恩·强森、黄经汉、内芙·坎贝尔一起主演,2018年7月13日在北美上映。

《极致追击》昆凌和奥兰多·布鲁姆
文峰在《绿箭侠》中饰演姚飞
 

  据外国媒体报道,昆凌、文峰将加盟“巨石”道恩·强森主演的传奇新片《摩天大楼》。电影《摩天大楼》由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联合制作,万达影业参与投资,将在中国香港取景拍摄,电影也被出品方定位为“中国版《虎胆龙威》”。

  道恩·强森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威尔·福特,曾任美国FBI人质救援小组组长、现从事摩天大楼安保工作。一次在被分配到中国负责安保任务时,威尔发现他所在的号称世界上最高、最安全的摩天大楼突然起火,情况十分危急,他必须尽快找到火灾的起源和原因,同时也解救被困在这栋起火大楼的家人。然而,一个通缉犯也在大楼内潜藏着。“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去年也曾主演过一部名叫《摩天大楼》的电影,不过两部片子是完全不同的剧情。

  《摩天大楼》的导演和编剧是罗森·马歇尔·瑟伯,2016年他和道恩·强森合作了电影《乌龙特工》。此前黄经汉(《蝙蝠侠:黑暗骑士》)和内芙·坎贝尔(《惊声尖叫》系列)也已确认加盟。这次昆凌、文峰的加入,也为本片增色不少。

  昆凌此前也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演,在与周杰伦结婚之后,曝光率大大增加,资源也更丰富起来。《摩天大楼》是昆凌产后复出的第二部作品,她与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熊黛林合作的新片《极致追击》将于9月30日在国内上映。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文峰一直不温不火,他最被观众熟知的影视形象应该是《绿箭侠》中的姚飞和《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的黑鸭。(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