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元力”满满,郑元畅王丽坤示范旅行互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4 10:0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深圳卫视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第四季第一期将于今晚22:00首播。在今晚的节目中,郑元畅将和搭档王丽坤一起“征战”香港,优势互补的两人“文能品酒辨药,武能争渡过河”,完美的配合和高燃的竞技让粉丝纷纷表示“已经等不及想看颜值实力双在线的‘元力组合’在节目中过关斩将了”。不仅节目中默契十足,“元力组合”更是在微博中晒出对方视角的照片互动,小清新的文艺画风被网友们称为“示范级旅行晒照”。

王丽坤
郑元畅 王丽坤 极速前进

  郑元畅《极速前进》拼到忘我,“我给你力量”太洗脑

  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郑元畅化身拼命三郎奋力比赛,奉献了节目现场的“最高男音”。在“赛龙舟”的环节中,他不仅自己奋力划桨,还高喊“一二…一二…”的划船号子组织协作,可谓是拼到忘我。而在“水上平衡”环节中,他高喊“我给你力量、你给我力量”为队友王丽坤加油打气,魔音绕耳太洗脑,引来网友调侃“感受到来自郑元畅的神秘力量”、“元力组合先从音量上拿下一城,期待正片”。郑元畅和王丽坤曾在《重生爱人》和《凤凰无双》中两度合作,默契度和信任度超高的两人将在节目中有怎样的互动和表现引人期待。

郑元畅 王丽坤
郑元畅

  “元力”组合高甜互动,示范旅行晒照正确姿势

  除了节目中默契的协作,细心的粉丝还发现郑元畅和王丽坤在《极速前进》拍摄过程中还“暗戳戳”地互动了一番。先是郑元畅在微博中晒出定位“丹麦·哥本哈根”的照片,并配文“坤儿的视角”:仰拍角度的照片中,郑元畅身穿军绿色飞行员夹克漫步哥本哈根街头,帅气随性。接着王丽坤对应发送“小综视角”的照片:俯拍角度的照片中,王丽坤耳间别着小黄花欣赏“花花世界”,低眉垂目之间尽显女神气质。 “一高一低”的视角萌点十足,引得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才是示范级的旅行拍照技法”、“已经站定‘元力CP’,坐等节目中发糖”。

郑元畅 王丽坤 品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