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知错就改被淘汰网友赞其善莫大焉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7 08: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辰亦儒准备攀岩
 

  本周《极速前进》圣托里尼站,周韦彤惨遭淘汰,在网络上掀起讨论热潮。

  周韦彤在环球竞技挑战之中,由于自私、无团队精神等表现一直遭网友批判,近日,“周韦彤滚出娱乐圈”、“周韦彤滚粗极速”的话题也在网络上不断升温,而本期极速前进圣托里尼站,周韦彤的表现却和之前大相径庭,她同辰亦儒默契配合,做了很多任务,但终因需多做一个减速带任务,导致一路被强劲的其他选手远超,惨遭淘汰。

  赛后采访时,周韦彤表示:“在参加环球竞速挑战过程中,认识到自己身上很多缺点,这些缺点在平日生活中自己感觉不到,让我很珍惜。但是和辰亦儒一路走到现在,辰亦儒今天对我的信任,包括我们之间的配合,虽然被淘汰也很窝心,很难得通过节目让我们一起合作,共同成长。”

  节目播出后,网友看到周韦彤被淘汰,很多网友直呼:“大快人心!”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周韦彤知错就改善莫大焉!”

新闻表情